意难平

平生最是意难平
萌的cp全都是BE

【all叶】表情包满天飞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语罢寄无人:

-聊天体,一发完


-真的有表情包系列


-其实我感觉还是挺可爱的








 @临江 你的对话体,写的我肾虚。其实我感觉我写的还是蛮有趣的,真的,多可爱。










海无量:老叶!@君莫笑




夜雨声烦: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见这么黑自己的。这套表情包我也有啊,我跟你说老叶都要与世隔绝了,我都给老叶发好几遍PK,老叶都没理我,方锐你放弃吧,你召唤不出老叶。




君莫笑:科科。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见黄少天发省略号。




海无量:被秒打脸是一种什么感觉,有请我们特邀嘉宾一个烦的要死的剑客来回答!@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滚滚滚!!!




索克萨尔:少天,你训练都做完了么 ^_^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为何黄少天的眼中常含泪水




海无量:因为他爱训练爱得深沉




王不留行:叶修




生灵灭:... ... 




一枪穿云:... ...




迎风布阵:唉,现在的后辈啊,为了pk都不要脸了。老夫很是心痛啊。




鸾辂音尘: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小戴马上就去训练


君莫笑:我说你们都这么闲吗,我给你们安排的训练都做完了?




石不转:做完了,另外我觉得你排出的训练表有些不合理。应该早上六点再加一项晨练。




海无量:... ...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 




鸾辂音尘:不在苏黎世的就这样心疼地看着




无浪:+1




笑歌自若:+2




吴霜钩月:+3




君莫笑:说起来这套表情包沐橙给我发过。




沐雨橙风:




君莫笑:来来来,大孙这个给你@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叶修,你是不是欠操?




君莫笑:




迎风布阵:




君莫笑:




君莫笑:来来来@石不转




石不转:不来。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真冷漠。




石不转:张佳乐你训练做完了?




百花缭乱:... ...




鸾辂音尘o(*≧▽≦)ツ┏━┓




沐雨橙风:o(*≧▽≦)ツ┏━┓




谁不低头o(*≧▽≦)ツ┏━┓




君莫笑:来来来,文州@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_^




君莫笑:我发现这还有老韩的@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老韩,你这样是会被年轻人摒弃的




大漠孤烟:你训练也做完了?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




鸾辂音尘:!!!我手速慢了!韩队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接在叶神后面的!


 


君莫笑:小肖你管管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老叶!!!快和我pk!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你看见我的泪水没有


 


君莫笑:没看见。


 


夜雨声烦:... ...


 


海无量:老叶中午一起吃饭啊


 


君莫笑:我和小周一起吃。


 


海无量:老叶,队友爱呢!凭什么和周泽楷一起吃!


 


君莫笑:因为小周昨天问的我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叶修,关于中国队我有点事情想和领队商量一下可以让我也一起吃吗?


 


君莫笑:啊,可以。


 


一枪穿云:... ...


 


王不留行:我可以帮你们一起商量。


 


索克萨尔:可以。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我闻到了一股修罗场的味道,是小戴的错觉么


 


沐雨橙风:我也闻到了。


 


风城烟雨:火药味里透露出一丝丝的酸爽。


 


---END---

评论

热度(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