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

平生最是意难平
萌的cp全都是BE

【all叶】我感觉我的老师没救了

语罢寄无人:

-持续放飞自我,一发完


-我为什么不开车系列


-点文产物


 


 




 


 @熊汤喵 你的点文,跑题的不是一点点,别打我就好。












前文链接




你们好。


 


又是我。


 


 


本来我对于我的假期是充满希望的,吹吹风补补番晒晒阳光,充分接受大自然的洗礼。然而生活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耳光,现实世界非常优雅的告诉我:我的想象力真的特别美好。


 


我现在依然在学校。


 


你有没有在我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一丝丝的绝望?


 


刚刚接到学校通知的我正在路边的茫然不知所措。于是我决定利用最后的时间好好浪一浪。然后我就在一个特别不起眼的烧烤摊看见了我的数学老师,叶修。


 


双眼迷离,眼角泛红,一种事后现场的既视感。


 


正当我思考要不要上前打声招呼的时候,我看见了邻座站起来的喻老师。


 


隔着一条街我都能感受到喻老师笑的一脸纯良。


 


于是我止住了前进步伐。


 


我决定再看一看情况。


 


我绝对不是被喻老师的笑容吓的。


 


叶老师,如果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我会帮你报警的,毕竟我是你最可爱的课代表,有些事情我还是需要走走过场的。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


 


喻老师特别正常地扶起叶老师,一脸友好的向烧烤摊老板娘说再见,如果不是看见叶老师腰上的手的话,我大概真的会觉得是我多虑错怪喻老师了。


 


喻文州这个人,心太脏,不能惹。


 


我在心里默默下着定义。


 


第二天我在学校看见了我心心念念的叶老师。


 


我仔细观察他的走路姿势。


 


步伐整齐,铿锵有力。


 


很好。


 


是我想多了。


 


叶老师非常安全。


 


然后我转头就看见叶老师脖颈上的吻痕了。


 


我不禁感叹生活这一记耳光打的实在太响。


 


脸有点疼。


 


 


 


---  


 


 


学校说要在年末搞一个总结会。


 


要演节目的那种。


 


教师要搞一个。


 


学生集体也要搞一个。


 


会议室里的冯校长滔滔不绝说着他的构想,从神州说到蛟龙,从过去说到现在,就差展望未来了。


 


老冯今天的衣服上有6个纽扣,裤子的拉链拉到一半,鞋子上有15个泥点。按照黄金分割来看,右边的头发看起来比左边头发要帅气一点,指甲过短,头发稍微有一点点长,建议去理发店剪一次。


 


我无聊到开始胡思乱想。


 


叶老师和喻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脖子上的那个到底是吻痕还是蚊子包?为什么每次喻文州都会对我笑的一脸纯良?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感觉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


 


叶老师要我帮他把他的水杯拿过来。


 


哦。


 


我在办公室的桌子上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无助。


 


桌子上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杯子。


 


一个蓝色的。


 


一个红色的。


 


紧紧依靠在一起。


 


这种相亲相爱的画面深深刺痛着我这个单身狗的心灵。


 


分辨不清的我做了一件特别机智的事情。


 


我把这两个杯子都带到了会议室。


 


叶老师熟练拿起那个红色的水杯,特别茫然问我那个蓝色的是什么情况。


 


然后叶老师前桌的王老师一脸淡然拿起那个蓝色的水杯。


 


喝了一口。


 


哦。


 


是你的杯子啊。


 


王杰希这个人,心也脏,不能惹。


 


 


 


--- 


 


会议结束了。


 


老冯说的口干舌燥。


 


我坐的腰疼。


 


出了会议室我就看见黄老师勾着叶老师的肩膀问他中午想吃什么。


 


恨不得把整个人挂在叶老师身上。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黏在叶老师腰上的手是谁的。


 


光天化日,人民教师。


 


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黄少天这个人,太吵。不能惹。


 


 


 


--- 


 


叶老师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


 


叶老师说班级节目就交给我了。


 


毕竟我是班长,这是我的担当。


 


身为班主任的叶老师这么对我说道。


 


我面色复杂用一种委婉含蓄的口吻表示,教师也要搞一个节目,不能只让我搞,我们现在是一跳绳子上的蚂蚱,希望你能珍惜我。


 


叶老师说那我表演个吐烟圈得了。


 


叶老师从兜里掏出了一盒烟,还没等叶老师点火,嘴里的烟就被苏姐姐拿走了。


 


然后扔了。


 


叶老师脸上的表情,特别委屈,特别难过,特别悲伤。


 


全校颜值扛把子的周老师走过来,特别熟练从口袋里摸出块糖,特别熟练地拨开糖纸,特别熟练往叶老师嘴里一塞,特别熟练地腼腆一笑。


 


还好我同桌不在。


 


不然就冲刚刚周老师那个笑容。


 


她能逼逼一年。


 


周泽楷这个人,太帅,不能惹。


 


 


 


--- 


 


学校的男厕所是一个罪恶的地方。


 


上次在我想放水的时候看见王老师和叶老师企图在里面解决生理问题。


 


这次我看见韩老师在里面拽着叶老师的衣领。


 


我甚至可以看见韩老师手上的青筋,叶老师也是一个传奇人物,脸上带着笑容对着韩老师吐了口烟。


 


我都把手机掏出来了,我真的准备报警了。


 


然后韩老师把叶老师松开了。


 


还对叶老师说了声:出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韩老师的语气里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宠溺。


 


这是我第二次在厕所面前思考人生。


 


韩文清这个人,太吓人,不能惹。


 


要不我去隔壁的女厕所吧。


 


 


 


 


--- 


 


 


我们班同学集体唱难忘今宵。


 


丢死人了。


 


 


---


 


叶老师拉着我们指导员张佳乐老师在舞台上跳拉丁舞。


 


黑色紧身舞蹈衣从领口往下大开叉的纤细婀娜的身姿以及盈盈不堪一握的扭动的腰。


 


我隔着一个座位都能感受到喻老师笑的一脸温和。


 


韩老师就在我身后坐着。


 


我居然有点想报警。


 


 


 


--- 


 


还好我同桌今天病假。


 


不然让她看见叶老师的拉丁舞。


 


她能逼逼到毕业。


 


---END---



评论

热度(246)